怀柔区泉河街道开展“书香怀柔”第十三届全民阅读颁奖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03 来源: 泉河街道

  831日,怀柔区泉河街道书香怀柔第十三届全民阅读颁奖活动在杨家园社区举办,区图书馆、泉河街道相关领导及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在舞蹈《激情红绸》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灾难面前我们砥砺前行》、口技《鸟语花香》、歌曲《百善孝为先》、《美丽家园》、戏曲《谁说女子不如男》等精彩表演,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中,分别为获得征文、摄影、领读者、书香家庭、优秀组织者代表进行颁奖。

  为提升居民群众的知识水平和自我学习、发展能力,培养阅读的兴趣,泉河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征文、摄影、“领读者”评选、书香家庭评选及书香社区评选等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300余份,评选出“庚子咏叹”、“我心中的最美志愿者”、“疫情让孩子学会了与时光相处”、“风雪中的坚守”、“共创美丽城市”等180份优秀征文、摄影作品,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打造学习型街道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