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举办“聚焦科学城建功新怀柔”职工书画、摄影比赛
发表时间: 2020-10-14 来源: 区总工会

  为了丰富全区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即时起至1120日,怀柔区总工会举办“聚焦科学城建功新怀柔”职工书画、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我区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坚强不屈、迎难而上的“抗疫”精神,不断巩固我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成果,生动展示各行各业聚焦怀柔科学城发展建设情况,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区总工会通过OA向各镇乡街道总工会、中关村怀柔园工会联合会、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直属基层工会下发活动通知;利用“怀柔职工”微信公众号向全区会员职工推送征集活动信息。同时,邀请区摄影协会资深摄影师、区书法协会书画家等组成评审团,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书法、国画、摄影比赛各设一、二、三等奖及入选奖若干。

  区总工会为更好地服务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工作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依托自身优势资源积极为职工搭建风采展示平台。通过在全区会员职工范围内征集作品,用市民职工视角记录发生在我区抗疫防治防控、复工复产、创建文明城区和科学城建设等相关内容,从而记录感人故事,讴歌先进事迹,精神向上,体现时代精神,反映时代风貌。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