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残联参加“爱满京华”第十届北京社区(村)残疾人艺术汇演录制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05 来源: 区残联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怀柔区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030日,依据历年怀柔区文艺汇演成绩并结合重点社区(村)日常文艺活动开展情况,从中推选了四类共四个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录制,并报送北京市残联参加“爱满京华”第十届北京社区村残疾人艺术汇演比赛。

  来自泉河街道、龙山街道、怀柔镇、长哨营满族乡的27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录制活动。他们积极排练认真演出,分别演出了笛子独奏、扇子舞、京剧、小合唱四个节目,展示出了各自的最佳形象。此次汇演录制,用全新的方式让广大残疾人成为活动的主角,在活动中增强了自信、自立的信念,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氛围,进一步宣传了怀柔区残疾人文化事业。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