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河北定州两地摄影家协会首次“牵手”美丽怀柔
发表时间: 2020-12-10 来源: 区文联

  127--8日,为期两天的“北京怀柔?河北定州”两地摄影家协会交流和摄影采风活动在有着“首都后花园、国际会都”美誉的北京怀柔举行。两地协会人员围绕各自的属地历史文化遗存、人文素材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建设京津冀摄影生态圈等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为便于促进今后两地摄影艺术的发展,两地摄影家协会就“建立友好联谊协会,加强互相交流学习”达成了高度共识。

  怀柔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铁瑛同志出席座谈,并为两地摄影艺术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怀柔区总工会、怀柔区摄影家协会、定州市摄影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及怀柔地方企业等相关人士参加活动。

  会后,定州摄影家先后到位于怀柔区境内的黄花城水长城、雁栖湖北京雁栖湖APEC国际会议中心等多个网红打卡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采风拍摄。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