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书香怀柔”第十三届全民阅读活动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 2020-12-31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229日,坚守·奋进”——2020年诵读活动暨书香怀柔第十三届全民阅读活动颁奖典礼在怀柔区图书馆举办。

  颁奖典礼以“抗击疫情”和“全面小康”为主题,通过众志成城、决胜小康、圆梦奋进三个篇章,致敬抗击疫情“逆行者”、讲述脱贫攻坚典型事例、展演原创作品抒发怀柔人对建设百年科学城的目标和决心。

  “书香怀柔”第十三届全民阅读活动,4月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诵读大赛、征文、摄影、“领读者”评选等十二项活动各单位累计报送征文作品253篇、摄影作品541幅、诵读大赛现场作品26组、网络音频50个、原创美文15篇、推荐“领读者”41个、“书香家庭”37个、基层组织开展市民大课堂86场。

  “‘书香怀柔’全民阅读活动从2008年开始举办,已经连续开展13年。2014年,我区图书馆还获得了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各类读书活动1600余场次,137万人次参与。收集征文3221篇,摄影作品3272幅,挖掘演讲选手130名,评选出书香家庭100个、读书状元80名、读书之星546名、“领读者”30名。基层组织开展市民大课堂知识讲座1676场。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