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联多措并举主打意识形态工作“组合拳”
发表时间: 2021-01-21 来源: 区文联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力,体现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保证文艺队伍政治方向不偏差,文艺阵地无死角。120日,怀柔区文联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制定出台各项措施,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共同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会上,研究部署当前文联各项工作,强调主要领导是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管阵地、把导向、带队伍,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落实。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协助主要领导抓好统筹协调指导工作。并强调在疫情期间要严格按照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载体发布官方信息,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倡导全体党员和文艺工作者不信谣、不传谣,通过艺术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克服恐慌情绪,科学应对当前疫情。各协会联络员要做到主动出击,加强联系,随时掌握文艺领域内舆情动态。特别是要加强协会微信群管理,时时提醒群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禁发布不实信息和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一经发现违规群员立即作出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