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开展“唱红歌 守初心”村民晚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16 来源: 杨宋镇

  7月16日,杨宋镇西树行村举办“唱红歌守初心”歌唱晚会,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营造文明和谐氛围,精彩节目吸引了近80余群众观看。

  活动中,村民自编自演,精心准备了独唱《映山红》、《北京的金山上》、合唱《精忠报国》、诗朗诵《我们的1919》,扇子舞、乐器演奏等10个精彩节目,用乡音乡舞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喜悦之情,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期间还穿插有知识问答环节,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 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区创建、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等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