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汤河杯”庆祝建党百年诗联征集总结表彰会举办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区文联

  7月24日上午,北京怀柔“汤河杯” 庆祝建党百年诗联征集总结表彰活动在怀柔区老干部局举行。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人们爱党爱国热情,2021年1月1日,由北京市楹联学会指导,中共北京市怀柔区汤河口镇委员会、北京市怀柔区汤河口镇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怀柔区诗词楹联学会、伴城山水(北京)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回顾建党百年历史,共圆中华复兴之梦”为主题的,面向全国的,诗联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后,得到了全国各地众多诗联作者的积极响应......”活动表彰总结大会上,北京市楹联学会副会长梁策总结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截稿时,共收到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海内外文友的诗词楹联作品1400余副(首)。”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为楹联、律诗、词、现代诗歌四类文体。旨在以艺术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和人民;歌颂汤河口镇人民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山川增色、事业辉煌的巨大变化;以及在勤劳致富奔小康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

  总结表彰会区上,北京市楹联学会领导,怀柔汤河口镇党委领导分别为获得“汤河杯”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的部分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发表讲话。北京市楹联学会会长申士海在会上发言并即兴赋联一副“诗笺联稿礼赞汤河口;国策行规喜滋拓梦心,”对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怀柔区诗词楹联学会给予了肯定,他说:“这次活动的初、复、终评均为无记名评审,体现了公开公正透明,确保了优秀作品的脱颖而出。希望怀柔诗联学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强化品牌建设,不断发挥优秀会员的引领作用,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