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美术家协会举办“笔墨映初心,献礼二十大”主题书画作品联展
发表时间: 2022-10-14 来源: 文明怀柔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新时代社会文明实践活动,展示艺术家们的书画艺术新成果,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怀柔区文联所属美术家协会举办“笔墨映初心,献礼二十大”主题书画作品线上展示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6位艺术家的30幅精彩作品。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深刻、风格各异、精彩纷呈,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通过艺术形式展示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成就,抒发了艺术家们爱党爱国的情怀。此次展览将在怀柔融媒公众号展出。

  下一步,区美术家协会还将继续以“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为主旋律,不断创作出一批优秀的文艺精品,旨在讲好怀柔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