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教委举办“礼赞新时代 ”书法、篆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0-26 来源: 区教委

  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今年9月起,区教委与中国国家画院共同举办“礼赞新时代 ”书法、篆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提供学术支持,并组织专家评审,全区34所中小学校的500余名师生,用自己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礼赞新时代,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浓墨重彩的艺术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与热爱。

  经过评选,荣获一等奖的92件优秀书法、篆刻作品荣获已登记安,并在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以线上展览形式“亮相”。展览结束后,优秀作品将入选出版画册,并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展出。

  此次活动是区教委深化“书法进校园”,落实美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全区师生广泛参与,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书法文化,提升了我区师生书写能力和审美素养,培养了师生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推动了中小学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