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诗联学会与越秀天恒怀山府举办联墨双修文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16 来源: 文明怀柔网

  11月13日上午,怀柔区诗联学会与越秀天恒·怀山府企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书香翰墨怀山府,越秀天恒柔水间”的文化交流共建活动,协会会员代表和企业领导、部分员工参加了活动。

  越秀天恒·怀山府有关领导协会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传统文化在企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大家就传统文化的发展、传承、弘扬,以及传统文化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广泛交流。

  活动现场诗联学会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展示企业形象的对联和书法作品。区诗联学会艺术家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走进基层,走进企业,实现传统文化和企业文化融合充分展示出学会的独特作用,使传统文化真正助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