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纪念宪法实施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21 来源: 文明怀柔网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近日怀柔区委依法治区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区司法局面向全社会开展宪法征文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征文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内容围绕对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特别是近10年以来取得成就的认识和感受对宪法实施历程中的重要活动、重大事件和历史人物的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和实施的想法和建议等。征文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活动一经发布,普法责任制单位、镇乡街道、学校、国有企业等纷纷致电咨询稿件撰写、报送等事宜活动参与热情高涨。

  此项活动是怀柔区“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下一步,怀柔区将通过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年度测法、行政执法人员述法、宪法知识有奖答题网站开设宪法专题板块宪法宣传进校园、进机关进村居等活动,将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