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潞城镇总工会表彰先进,为建设生态智慧潞城添砖加瓦
发表时间: 2021-01-25 来源: 潞城镇

  1月21日上午,潞城镇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年终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殷文平主持。

  镇党委委员、主管工业的副镇长韩鹏,蒙牛乳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陈鹏心、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赵丽明等16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潞城镇总工会对基层工会和优秀干部进行表彰

  表彰先进 共谋新发展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榜样旗帜的推动作用,增强基层工会和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全体工会会员为潞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潞城镇总工会对在2020年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

  北京潞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刘维建作为先进基层工会代表发言,并分享本企业工会的工作经验。

  韩鹏对各企业为潞城镇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希望各企业加强与镇政府的沟通交流,在企业面临困难时,大家共同面对、解决,镇政府将努力为镇域企业更好地提供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最后,殷文平对各基层工会一年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为各工会会员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对于各基层工会的最新工作,殷文平提出5点要求:基层工会要提高对工会的重视程度,固化工作人员,注重工会干部素质提升;要增强企业工会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会影响力;要抓好阵地建设,将职工之家、暖心驿站营造成职工的温暖之家;要规范经费使用,加强对工会干部及财务人员的培训;、要做好春节送温暖工作,重点关注困难群体,建议职工在京过大年。非必要不出京,做好外地在京过年职工的慰问工作。

  会上,各基层工会代表就2021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谋潞城基层工会工作新发展。

  劳模、困难职工迎来“年终奖”

  1月22日上午,潞城镇总工会为辖区劳模、困难职工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拿到慰问品的职工纷纷表示:“工会就是我们的‘娘家人’,生活在潞城真是太幸福了!”

  下一步,潞城镇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学习,做到与首都城市副中心建设同步伐,与党和职工群众心连心,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生态智慧潞城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