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弘扬抗疫精神,德仁务后街村召开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1-28 来源:

  1月24日,德仁务后街村召开了抗击疫情表彰大会,村委会全体人员及疫情期间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和部分卡口值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德仁务后街村抗击疫情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在场人员观看了宣传片《致敬那些可亲可敬的人》,回顾了2020年德仁务后街村的抗“疫”历程。村党支部书记张孝立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村内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畏严寒与酷暑,始终坚守岗位。此外,还有许多的爱心人士在疫情期间无私捐赠物资,让我们向这些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相信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村民的共同配合下,我们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随后,张孝立同志为爱心人士颁发了锦旗。

受表彰人员一起合影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许多村民虽然没能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但是他们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表达爱心、奉献温暖,正是一份份来自各界人士的爱心传递,才汇聚起了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