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0年度新华街道榜样人物 以行动照耀前行之路
发表时间: 2021-02-01 来源: 新华街道

  他们有满腔热血投身于社区公益的退休老人,有疫情期间长期保卫社区安全的一线志愿者,也有十年如一日用爱呵护老人的社区居民。2020年新华榜样人物评选历时半年,经过层层筛选敲定最终名单,1月29日,在新华街道办事处新华榜样人物表彰座谈会如期而至。

新华榜样座谈会现场为年度榜样人物颁发荣誉证书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就是一个标杆。这些生动的例子,既能让奋进的人更加坚定于自己的事业,也能给萎缩的人敲一个警钟。他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用不懈的努力为街道的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他们就是‘新华榜样人物’的获奖者。”新华街道负责人表示。

  座谈会上,榜样代表说道:作为一名老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人,感动着社区的广大志愿者们,希望大家一起戮力同心,全力应战,用实际行动汇聚起强大的红色正能量,让疫情的防控大网更牢固。此外,日常生活中,细微的帮助会让人情更温暖,愿广大社区居民热爱生活,奋勇直前,让更多温暖的阳光照进千家万户。

  致敬榜样,他们以自身优秀的作风引领了社区的生活风尚,为更多的辖区居民照亮前行之路,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社区邻里间的正能量,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崇尚向善的社会风尚。下一步,荣获殊荣的榜样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优秀品质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