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市劳模致富不忘乡亲,连续11年为214户乡亲赠送春节大礼包
发表时间: 2021-02-09 来源: 张家湾镇

  今年46岁的张兴顺是小北关的“风云人物”,这不仅得益于他红红火火的经商事业,更因他致富不忘乡亲的情怀,带领家乡村民共同致富的理想。

张兴顺为村民准备的“年货”

  20多年前,这位毛头小伙儿从家乡“出走”,进城闯荡,以卖茶叶起家,一步一步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商业版图。如今,他已成为拥有一座茶、一家酒楼、一家超市、一家商贸公司和一个现代化农业观光园区的“五个一”综合型企业家,并在2015年被评为北京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从一个一穷二白的小伙子成长为拥有上亿资产的企业家,张兴顺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自身的勤奋和聪慧之外,也与他的感恩和爱心有关。从卖茶叶起,张兴顺就很注重人缘的积累,在他看来,老顾客和众乡亲的捧场与支持,是他能把企业一步步做大的根本支撑。

  在自身取得成绩的同时,张兴顺也不忘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小北关人。他致富不忘乡亲,已经连续11年为村里发放福利共计150万元。这11年间每年都为全村214户乡亲们赠送过节物品,从不间断。

  这不,今年过年前,小北关村的村民们又纷纷来到村委会,高高兴兴地领取张兴顺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过年大礼包,包括米面油等过年必备品。现场喜气洋洋,好不热闹,大家笑盈盈的排队领取过年大礼包,感受着这份诚挚的邻里情。

  、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