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偶像天团”到西集 青年榜样面对面
发表时间: 2021-04-29 来源: 西集镇

  4月2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西集镇结合党史教育,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开展了“百年芳华正青春 青年榜样话初心”主题沙龙活动,让西集镇的青年与榜样面对面交流,向“偶像们”学习。

  

“百年芳华正青春 青年榜样话初心”活动现场

  通州团区委书记高翔,通州团区委副书记李瑶,西集镇党委副书记高龙川,区青联副主席、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林鹏参加活动。西集镇青年党员代表、机关、各村团员代表、企业青年代表聆听演讲。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10位市、区青联委员进行经验分享,传经送宝,搭建服务各行各业优秀青年的交流平台,在思想交流中碰撞出更多的“金点子”,激励青年坚定理想、鼓足干劲、奋进有为,为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和西集生态休闲小镇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开始前,林鹏致辞,他表示,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学习党史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为青年相互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希望青年党员、青年团员“零距离”学习青年榜样,加强锻炼,提升素质。积极要求进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和生态休闲小镇中建功立业、奋发有为。

  活动中,市、区青联委员分别从不负韶华、创业创新、担当爱心、梦想追求、党性信仰五个主题作了分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纷呈的演讲也点燃了在场所有青年的激情,让大家心驰神往。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演讲让大家感受颇深,意犹未尽,从他们的讲述中,再一次汲取了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