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区“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首场大型巡回宣讲在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工地开讲
发表时间: 2021-07-23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7月22日,通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走进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工地开展宣讲。

  阵地炮火中锤炼的“全国一级战斗英雄”张茂忠,雷锋班里走出来的最美志愿者李峰威,感党恩、跟党走的七旬老人魏文启,疫情防控中守护千家万户的流调员石晶,用工匠精神为“中国制造”正名的杨猛,传承马兰精神、献身教育事业的韩文林,六位宣讲员的动情讲述为观众展现了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展现了矢志报国、奉献自我的高尚情怀。现场聆听的建筑工人深受鼓舞,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

红色宣讲团走进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工地活动现场

  一位建筑工人表示,宣讲员所讲述的故事深深感动了自己,今后也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员石晶表示,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凝聚了无数普通建筑工人的辛勤汗水,能够走进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工地,用自己的故事传递一份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感,传递对城市副中心的无限热爱,她感到非常荣幸。

红色宣讲团走进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工地开展宣讲

  北京城建集团首都博物馆东馆工程总承包部经理贾成亮表示,本次宣讲活动接地气、聚人心,今后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动力,攻坚克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建设再立新功。

  据了解,通州区“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于7月13日举办专场报告会,并同步启动全区巡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为全区首场大型巡回宣讲。下一步,通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丰富理论宣讲形式,推进通州区“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走进军营、学校、机关、社区,动员全区党员群众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