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农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加快完善服务网络布局
发表时间: 2022-11-22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以金融力量推动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农业银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加快完善服务网络布局,日前,北京潞阳支行正式开业,满足周边金融服务需求。

  

北京潞阳支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提供相关金融服务

  网点位于通州区潞阳大街朗清园三区19号楼C-1-16号,面积447平方米,可为迁入的市级单位及周边客户提供近距离、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该网点在动线布局、机具配置、服务设施等方面充分考虑了客户在实际使用时的便捷性、适用性,并将“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融入整个功能分区中,在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基础上体现人文关怀。

  同时,农业银行强化新网点阵地宣传,充分发挥厅堂“公众教育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的宣传作用,第一时间更新展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宣传内容。在金融服务中,该行工作人员还主动派发宣传折页与宣传手册,积极向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过往群众宣传贷款、理财等产品及业务办理流程,及时了解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并面向老年客户群体开展一对一的知识宣导,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专属、适宜的金融服务。

  “我们将立足副中心区域,整合资源,发挥特色,勇于创新,积极做好市行政办公区周边的金融服务保障。同时通过智能机具、手机银行App、微银行等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全力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让他们享受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抓好网点基础金融服务,注重细节管理,精益求精地提升服务效率、服务能力、服务品质。

  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农业银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多年来始终保持发展方向与区域发展、社会进步相一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用金融力量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

  据了解,该行紧紧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十四五”规划,聚焦通州区绿色金融、中小企业等方面,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并揭牌了“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依托北京分行专项政策,支持副中心地区绿色低碳经济、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2022年以来,绿色信贷较年初增加了近17亿元,先后支持了城市绿心三大公共建筑共享配套设施项目等多个绿色建筑项目。同时,该行持续加强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服务力度,充分运用差异化信贷政策和科技易贷两项特色产品,已为20余户国家级、省级小巨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并提供信贷支持近5000万元。

  接下来,农业银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将把深化金融服务作为助力地区发展的重点,突出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两大定位,做优北京市行政办公区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