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于家务乡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扎实筑牢消防“安全墙”
发表时间: 2021-01-12 来源: 于家务乡

  1231日下午,于家务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安监科、综合执法队对于家务村内两处疑似存在安全隐患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行动。

  据悉,于家务村内一处经营店铺,疑似使用土暖气取暖。工作人员来到该经营店铺,向住户了解情况,并叮嘱住户要把冬季取暖安全放在第一位。随后对住户普及冬季取暖相关安全知识。经检查确认,该经营店铺未使用土暖气取暖。

工作人员对澳佳肥业库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澳佳肥业库房,对该单位库房消防通道货物堆积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在库房进行巡视检查后,发现库房内确实存在货物堆积阻碍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的情况。工作人员向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教育,并责令其立即进行清理,保障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无货物堆积,如遇突发情况可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下一步,乡综治办将继续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摸排、检查。对存在影响乡域内安全稳定的事件第一时间进行制止,把隐患苗头遏制在萌芽阶段。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