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张家湾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严查液化石油气
发表时间: 2021-01-13 来源: 张家湾镇

  在2021年首个寒潮发威下,在北京周边省份河北省部分地区疫情形势的严峻下,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根据区安委办《关于开展液化石油气专项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张家湾镇采取边检查、边摸排方式,开展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消防沙箱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用气场所安全情况、气瓶使用情况、安防设施情况、供气单位服务情况及其他违反《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餐饮服务单位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条件》(DB11/450-2016)等法律法规标准等情况六方面标准对全镇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的非居民用户安全用气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切实摸清并建立完善全镇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底数和台账,全面掌握用气安全隐患问题等情况。

  此次检查,完成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核查工作22家,其中8家为正在使用的非居民液化石油气;防疫检查100余家次。下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查出的隐患盯住不放,彻底整改,建立完善液化石油气安全监管长效机制,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