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以督导促落实,于家务乡共建燃气安全大环境
发表时间: 2021-01-20 来源: 于家务乡

  1月18日,通州区液化石油气专项安全检查第四督导组到于家务乡对辖区内多家非居液化石油气使用单位进行督导检查。乡安全管理科、综合执法队、市场管理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并陪同检查。

工作人员对多家餐饮单位燃气进行安全检查

  会上,督导组详细了解我乡现阶段非居液化石油气使用情况,并对以往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随后,督导组到渠头商业街多家餐饮场所进行检查。现场查看各单位营业资质、供气单位资质、有无供气合同、气瓶间设置、通风装置配备、泄漏报警器安装、联动切断装置配备等。

  针对部分商家排风机位置不合理、通道被占用、空瓶未单独存放的问题,督导组现场给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单位认真整改落实。

  下一步,于家务乡将依托节前大排查机制,继续落实非居液化石油气安全检查工作,保障辖区非居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与社会环境稳定。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