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防患未然,临河里街道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 2021-01-21 来源: 临河里街道

  从坚决维护副中心社会稳定、安全的大局出发,1月19日,临河里街道平安建设办联合消防支队、属地民警、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依法开展联合安全检查,特别针对居民住宅和出租房屋等薄弱区域的火灾防范等问题进行隐患排查。

  

工作人员在公共区域张贴消防海报

  检查发现部分房屋内存在私拉电线及房间打隔断出租现象。平安建设办督促中介公司限期整改隔断房,马上清理私拉电线,辖区民警约谈其中介负责人,立即整改。越是临近春节,越不能麻痹大意。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工作“向前站一步”,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平安建设办将约谈辖区内所有中介公司,建立中介租赁台账,采取“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方式,联合住建、消防等部门提升安全宣传教育质量,开展高频次执法检查,切实把事故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建设平安临河里!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