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副中心开展“重温红色足迹 奉献绿色抚育”生态文明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29 来源: 通州创森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爱绿护绿,弘扬红色精神。7月24日,大运河森林公园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在通州区大运河森林公园漕运码头的第一党支部周文彬纪念碑前,组织开展了一场“重温红色足迹 奉献绿色抚育”的生态文明教育活动。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清除杂草、垃圾

  活动以重走长征路为契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活动开始,由公园讲解员和大家一起重温通州区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过程及周文彬烈士的光辉历史。接着,进行了重走长征路的活动,让大家体会红色长征的不易,回到绿色和平年代。

  活动中,由通州区林业保站霍姗博士为大家现场讲解大自然森林生物防治以及如何悬挂防蚊器等相关专业知识,随后带领大家参与制作防蚊器。最后在一片树林,大家为小树清除杂草、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绿护绿”热爱自然环境,守护生态文明的决心。

  此次活动呼吁大家牢记党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和精神的洗礼。树立绿色环保意识,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守护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