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爱护铁路、安全出行 通运街道开展铁路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02 来源: 通运街道

  为增强辖区铁路沿线居民群众,铁路安全意识及爱路护路自觉性,确保辖区铁路沿线平安畅通,营造“知路、爱路、护路”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通运街道邀请区委政法委、京秦铁路北京局集团、北京工务段工作人员在三元村菜市场开展铁路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铁路法制安全知识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危害等内容。

  一位荔景园社区居民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铁路安全意识,为共创“平安铁路 平安通运”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对铁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通运街道将继续组织各社区,加大对铁路沿线居民、生产经营单位职工等群体的爱路、护路宣传工作,积极倡导辖区居民“从自己做起、爱护铁路、安全出行”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