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做于细成于严 西集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8-09 来源: 西集镇

  随着返京人员数量持续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西集镇多措并举,做于细,成于严,紧盯防控重点,严格落实各村疫情防控工作,避免输入性风险隐患,确保镇域内百姓健康安全。

  包片领导到所包片的村检查防疫情况,要求各村卡口执勤人员加强对返京人员登记、测温、扫码等管控力度,提示大家注意自我防护。

  

执勤人员对进村人员测温

  在郎东村,包村干部以身作则,带头下沉一线,指导村内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卡口管理,扎紧篱笆、严防死守,坚决堵塞漏洞。

  郎东村干部祁元树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中,郎东村加大对村内出入口的防控力度,一线工作人员对各防控点位进行24小时“车轮式”值守,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返京人员进行登记,压实责任,让防疫工作始终跑在疫情之前。

  在测温过程中,记者看到一位村民对志愿者张明利说“刚测完体温怎么还测?”张明利耐心回答:“现在疫情形势紧张,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进村的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确保村内人员健康安全”。

  在张各庄村,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一米线”、消杀、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同时,还用广播提醒村民做好疫情防护,全方位向村民普及防护知识,使疫情防控宣传入脑入心。

  疫情面前,各村压实责任,在重要点位坚守一线,落实“四早”要求,以“严、快、准”的高标准部署动员,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