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禁毒宣传进社区 张家湾镇筑牢禁毒防火墙
发表时间: 2021-08-16 来源: 张家湾镇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8月13日,张家湾镇综治办联合团委、城管、禁毒专职社工、北许场村村委会到小区及周边商户、工商银行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手册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走进场所、走入社区的形式,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过程中通过禁毒专职社工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知识,并告诫广大居民群众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远离毒品。同时,现场帮助群众扫描关注“中国禁毒”“北京禁毒”公众号了解禁毒相关知识。

  本次禁毒宣传,深化了镇域居民对毒品的正确认识,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为创建平安张家湾、构建和谐稳定的镇域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巩固提升了“全民禁毒,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