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马驹桥镇贴放30余张“违停告知单”,杜绝车辆乱停乱放
发表时间: 2021-09-09 来源: 马驹桥镇

  日前,有群众反映香雪兰溪与融科钧廷两小区相邻的道路上存在车辆违规停放的现象,不但影响道路通行秩序,还给过往的车辆行人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每天从这里经过都能看到违停的车辆,不仅有违停在路边的,甚至有违停在人行道上的,十分影响大家的出行。”居民李先生说道。

  

交警给违停车辆贴上“违停告知单”

  接到群众反映后,为加强道路停车秩序管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马驹桥镇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立即行动,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整治。

  行动中,工作人员主要采取宣传劝导的方式,对在场的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对驾驶人不在场的车辆张贴“违停告知单”,提醒车主不要随意乱停乱放车辆。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贴放违停告知单30余张,有效遏制了违停乱象,进一步引导驾驶人有序停车、文明停车。

  下一步,马驹桥镇将以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目标,采取宣传引导先行、重点整治推进、长效机制固化的工作方式,全力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整治,全面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