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临河里街道开展“三合一、多合一”场所专项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 2021-09-10 来源: 临河里街道

  为加强辖区内“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9月7日,临河里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通州区消防支队、街道综合执法队、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以及临河里社区对华业商圈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全面排查华业商圈

  检查组对华业商圈内的“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设施配备进行了全面排查,查看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安全出口标识、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等情况,同时督促商户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保障辖区消防安全。

  本次联合安全检查共检查5家商铺,发现消防安全隐患2处,均为“三合一”居住场所,现已要求立即整改。联合检查组要求商户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的排查和整改,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临河里街道将继续加强“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落实监管责任,严格源头控制,有效杜绝产生新的隐患,坚决遏制“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火灾事故发生。切实做到发现一处隐患,整改一处隐患。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