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运街道总工会开展“反邪教宣讲进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10 来源: 通州区总工会

  近日,通运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通州区反邪教宣讲进基层”活动,邀请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教授,原社工系主任书记、中国母亲节促进会副会长李素菊做“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专题讲座。

  

  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政法委工作要求,引导街道工作人员及辖区群众了解邪教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动员、发动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反邪教工作,更好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在党的二十大之后,维护一方和谐、平安。

  活动现场,李素菊老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参与人员详细讲解了邪教组织的特征和危害,揭露了当前较为活跃的国内、国际邪教组织的真实面目,尤其是发生在通州区的反邪真实案例,切实提高了大家对邪教组织的甄别能力。

  面对面地宣讲反邪教知识,既普及了法律知识,又让大家正信正行,远离邪教诱惑。下一步,通运街道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各社(区)村党组织持续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深化普及基层干部与居民的反邪教意识,不断增强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带动基层干部、居民群众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对邪教及境外非法组织的蛊惑坚决说“不”。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