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运河滨江开展“垃圾分类·举手之劳”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22 来源: 临河里街道

  为倡导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1月20日,临河里街道运河滨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举手之劳”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为来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物料

  活动当天,社区书记带领十余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合生滨江帝景二期小区北门分发宣传材料,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

  天空飘起了零星小雪,但大家的热情不减,尽职尽责地为居民详细讲解生活中产生垃圾的种类、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等知识。最后,还赠送给居民环保袋及小礼品。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程度,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进一步达到绿色环保深入人心的效果。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