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提升村民幸福感,这个村的健身活动中心“升级”了
发表时间: 2021-01-25 来源: 马驹桥镇

  为深入推动“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在疏解整治中强化空间腾退、“留白增绿”、环境改善、隐患消除、功能提升,在接诉即办工作中强化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在区发改委的支持下,马驹桥镇开展“小微项目惠民生”资金支持计划,并结合实际情况,加紧落实各项工程。

修缮改造后的健身活动中心

  马驹桥镇第二批小微提升项目,姚辛庄村健身活动中心修缮改造项目,日前已完成施工改造。由于姚辛庄村健身活动中心常年对外开放,场馆内墙面、地面、水电等设施损坏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已不能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健身活动需求。

  为减少安全隐患,改善村民的健身活动环境,依托“小微项目”资金支持计划,马驹桥镇决定启动姚辛庄村健身活动中心修缮改造项目。

  此次改造项目包括修缮健身活动中心墙面、地面、吊顶、门窗、水电、院墙等,改造面积共计约250㎡。

  经过修缮改造,姚辛庄村健身活动中心变得更加宽敞明亮、整洁舒适,极大地改善了群众体育锻炼的条件,为广大村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

  村民李大爷兴奋地说道,“之前在这儿活动的时候,屋里又黑又暗,还老担心墙面掉皮、吊顶脱落的,这次改造后,这里的环境大变样,看着心里舒坦多了。”

  下一步,马驹桥镇将注重接诉即办与主动治理双向发力,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精准解决居民家门口的烦心事、操心事,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