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规范居民烟花限禁放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 2021-02-01 来源: 中仓街道

  日前,通州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调整通州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区域的通告》。为积极响应通州区禁限放燃放烟花爆竹的号召,悟仙观社区于2021年1月2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社区党员大会。

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们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手册

  会上,社区领导带领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通告》的各项规定,并从大气环境、社区环境以及生命安全三个维度强调了规范燃放烟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会议要求,在春节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引导社区群众规范燃放烟花爆竹。

  此外,会议还强调,禁放区、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以外的其他通州区行政区域为烟花爆竹限放区,并现场为居民发放《致通州区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加大宣传力度。

  悟仙观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开展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不仅是顺应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现实需要,更是深化依法治市实践的内在要求。规范居民烟花限禁放,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我们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