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文明环境更加洁美 漷县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20 来源: 漷县镇

  漷县镇自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辖区广大居民积极响应“我分类我承诺”的号召,自觉践行垃圾减量分类。为继续倡导文明健康新生活,推动形成垃圾分类“新时尚”。昨天上午镇环境办、团委联合小巷管家志愿者共15人在长凌营集市开展了“千家万户垃圾分类 文明漷县更加洁美”的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及宣传材料600余份。

  

小巷管家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物料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积极向过往的居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在与居民的聊天中了解到,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辖区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已经有了普遍了解,日常生活中也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还通过讲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分享垃圾分类减量、废物利用的小妙招,不断提高居民分类意识,引导居民自主分类、正确分类。

  下一步,漷县镇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示范小区、村建设。凝聚社会共识,强化行动自觉,促进辖区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正确投放率的稳步提高,推动垃圾分类从“新时尚”向“好习惯”发展。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