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重走红色印记、追寻红色回忆......通州区商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24 来源: 通州区商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通州区商务局党支部于5月21日前往北京香山双清别墅开展“重走红色印记、追寻红色回忆、重温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

  

通州区商务局党支部党员参观双清别墅

  双清别墅是1949年3月,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过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

  党日活动开始,在双清别墅院落的一片空地,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霞同志向大家说明此次参观活动的意义及参观中的注意事项。之后,党员们分别进入双清别墅参观学习,认真观看了“毛泽东旧居陈列室” “毛泽东在双清活动陈列”展览,了解了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通过重温毛泽东和其他中央领导人在香山短短几个月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

  

通州区商务局党支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我们倍加珍惜我们党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全力开创副中心商务事业发展新局面注入强劲动力,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