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启航百年 初心如磐” ,通州区住建委举办建党百年主题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29 来源: 通州区住建委

  6月28日下午,通州区住建委举办了“启航百年 初心如磐”庆建党百年活动。副中心建设管理局、通州区住建委百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一方红色磐石,擎托安居梦想,伴随着党建宣传片《你是那方石》铿锵的背景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8分钟的短片,将现场观众带向建设工地、带向征拆一线、带向每一位住建人挥洒汗水的热土之上。随后,住建委党组成员、房屋征收事务中心主任赵明同志发表致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副中心住建人埋头苦干、敢为人先的好传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站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8名支委代表带来诗歌朗诵

  “百年前的一艘红船,劈开振兴中华的波浪……”,8名支委代表用慷慨激昂的诗歌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副中心启航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紧接着,7名优秀90后党员组成宣讲团,以“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为主题用青年之声传递奋进力量。一曲歌伴舞《我和2035有个约》,舞动出2035副中心建设的蓝图景象,现场喝彩声不断,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百余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文军同志带领百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高声齐唱《歌唱祖国》,歌声嘹亮、气势恢宏,唱出了全体住建人对党和人民的赤诚热爱,对副中心建设的豪情万丈。承继前人路,我辈请长缨,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住建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握紧为民服务的接力棒,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业绩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迈进,为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住建力量。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