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马驹桥镇第七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21-08-02 来源: 马驹桥镇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生活化、社会化、经常化、科学化,促进体育公共服务提档升级,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7月30日,马驹桥镇第七届“和谐杯”乒乓球大赛隆重举行。

  上午八点,马驹桥镇第七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幕,马驹桥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曾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镇各村(社区)、机关单位的31支代表队参赛,百余名队员在比赛中各显身手,尽展风采。

  

各村、社区、机关单位参赛队伍

  为保障比赛安全有序进行,马驹桥镇文化服务中心充分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有效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参赛队员入场前,逐一测量体温、扫码登记、核验健康宝,督导现场人员佩戴口罩,并对比赛现场实行定期消杀。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各展绝技,将接发球、挡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精彩的比赛瞬间

  一番拼杀过后,比赛进入半决赛和决赛场,各组队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必杀技”沉着应战、分秒必争,将比赛的竞技理念和国球的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毕志鹏、孔令芳、于金凯、程大鑫、宋藏珍、杜雪玲、王宏立、马宏刚8名选手分别获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合双打的单项冠军。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马驹桥镇党委副书记李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新亮,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曾琪为获奖队员颁奖。

  马驹桥镇“和谐杯”乒乓球比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七届,比赛深入各村、社区,深入基层,吸引了辖区众多群众参与其中,已成为马驹桥镇单项全民健身赛事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有效带动了辖区群众全民健身的热潮,让广大群众在业余时间充分享受到运动健身的乐趣,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辖区广大党员群众锻炼身心、强健体魄,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更展示了马驹桥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下一步,马驹桥镇将持续加强全镇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打造品牌活动赛事,达到以比赛促锻炼,以活动促健身的辐射效应,营造全民健身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