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区水务局接诉即办解民忧,社区居民送锦旗
发表时间: 2021-08-24 来源: 中仓街道

  “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金灿灿的几个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近日,中仓街道小园社区居委会给通州区水务局送来感谢锦旗,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帮助我们小区解决了多年的积水问题!”

  

中仓街道小园社区居委会为通州区水务局送来锦旗

  2021年6月下旬,通州区水务局组织排水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平房和低洼地区进行排水调研,接到南小园社区书记刘霞反映南小园东侧胡同雨天经常积水,群众出行困难的求援。区水务局派出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查看。经查看,这条胡同是半截胡同,并且比周边地区低洼,排水设施由于年久失修,雨水管不通畅,雨水口偏少,每逢下雨街道积水严重,给居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了解具体情况后,为了帮助群众解决这一问题,区水务局联系区城管委决定共同对这段管线进行改造。通州区排水事务中心负责雨水管线改造,市政一所负责路面恢复,工程7月6日开工,7月12日完工,拆除原有老旧管线,新砌雨水口,铺设雨水管线60米,升级改造后的排水管线切实发挥了作用,雨天来临时,胡同内再也不积水了,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的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州区水务局以“接诉即办”为引领,坚持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作为突破口,在日常工作中耐心服务群众,及时解决居民群众的问题和困难,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向辖区居民交出一份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答卷。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