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玉桥开启创城“加速度”
发表时间: 2021-08-25 来源: 玉桥街道

  8月24日,玉桥街道开展创城拉练检查,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提升城市市容环境秩序,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玉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小东,党群工作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城市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通过走、看、听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点位进行实地查看,检查台账反映的问题,听取社区、物业负责人的汇报,并逐项分析,查漏补缺,现场协商解决措施。

  

检查组对社区重点点位进行实地查看

  在梨园东里南区,检查组走访了52号楼2单元、53号楼1单元,查看了公共设施破损、楼道堆堵等情况;在梨花园小区,检查组就8号楼1单元、9号楼6单元小广告乱张贴、杂物乱扔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葛布店南里小区,检查组发现了8号楼1单元存在楼道堆物堆料问题。

  “创城”工作是提升整体城市面貌,改善百姓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现场,王小东指出,各部门要强化联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社区要加大楼门环境整治力度,高度重视楼道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楼道堆物清理力度,努力为百姓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生活氛围。

  检查结束后,王小东对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深入准确把握各方面工作要求,逐项对照创城标准,结合实际情况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原因分析,溯本追源、对症下药、举一反三,力求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形成长效;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提升宣传实效,让文明城区创建常态化的理念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