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永乐店镇开展“五个一”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13 来源: 永乐店镇

  默默耕耘,爱育桃李。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永乐店镇积极为全镇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副镇长张立平和镇教委办主任徐卫民深入走访镇内5所中小学、幼儿园,结合“双减”政策,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帮助解决教师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立平同志到老槐庄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

  委派6名专职、兼职督导对镇内所有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开学督导。镇教委结合督导结果组织召开全镇学前教育新学年工作会,重点组织5所村办园就本学期迎接区政府督导室开展的督导评估专项工作进行研讨,进一步明确督导工作任务和既定目标。

  镇领导班子成员为永乐店中学、永乐店中心小学等6所中小学、幼儿园、成人学校的676名教职员工送上节日慰问金,并为老槐庄村等5所村办幼儿园送上价值近百万元的图书、玩具和办公用品。

  因疫情防控需要,区、镇两级未组织大型表彰庆祝活动。各学校分别表彰了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如永乐店中学开设专栏,集中宣传本校优秀教师的典型事迹,全面展现教师风采,有力凸显本校在教育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

  本学期,永乐店镇对半截河村等5所村办幼儿园的屋顶、门窗、墙壁、幼儿活动场地等重点部位进行修理修缮,为近600名幼儿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成长环境。

  慰问中,张立平同志与学校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亲切地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教职工,为永乐店镇教育事业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