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保卫辖区环境 · 共创绿色家园”临河里街道开展垃圾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15 来源: 临河里街道

  2021年9月13日上午,临河里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中秋、迎国庆、迎冬奥,环境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各科室党员正在清理街道垃圾

  活动中,各科室党员分别认领了各自的负责区域,拿起清扫工具,清理辖区部分主干路的杂物和烟头,用实际行动为辖区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临河里整体环境水平的提升贡献了自己一份绵薄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而且切实增强了自身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接下来,临河里街道将扎实开展更多相关活动,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将卫生文明工作落实到位,保卫辖区环境,共创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