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老槐庄村家长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纸盒围巾培
发表时间: 2021-10-12 来源: 永乐店镇

  为了让居民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10月11日下午,永乐店镇老槐庄村家长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纸盒围巾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2名妇女群众参加。

  

老师为大家展示纸盒围巾的做法

  活动中,通州巧娘祁跃静老师为妇女们讲解纸盒围巾的制作方法。纸盒围巾编织是一种新颖的手工制作方法,妇女群众大多有织围巾的基础,所以大家学起来都比较容易。

  妇女们听得仔细,学得认真,还时不时向老师讨教一下。最后,各自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让废弃的纸盒从新利用起来,妇女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许多的环保知识,希望妇联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