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走进社区宣传环保知识
发表时间: 2022-11-03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日前,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爱护环境有我 共享碧水蓝天”环保知识普及活动,呼吁人们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号召人们保护生态环境。

  在四员厅社区,志愿者们以“环保知识知多少”为主题开场,初步了解社区居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并根据居民的了解情况调整普及内容和重点,从“什么是生态文明、什么是环境污染、环境污染对健康的危害”,到如何开展垃圾分类、低碳出行、节约能源等,通过生动案例、实际行动让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知识普及使我们受益匪浅,不仅从思想上提升了生态环保意识,也实实在在地学到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途径和方法。”居民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做绿色低碳和生态保护的践行者,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

  下一步,通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还将继续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态环保宣传和志愿活动,努力构建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大格局。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