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绘出最美的“春节记忆”,运河湾社区举办青少年假期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2-26 来源: 通运街道

  2月24日,运河湾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绘出我心中的春节”主题活动,丰富青少年假期文化生活、展示绘画才能,将传统节日的知识与魅力烙印在孩子们的脑海中,同时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与成长的平台,得到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小朋友们正在画下“春节记忆”

  运河湾社区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早早摆好了画纸和各种颜色的画笔,虚席以待。

  “春节是咱们国家的传统节日,代表着团圆和幸福。过春节时你们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儿是什么呀?除了穿上漂亮的新衣服、收到心仪的玩具,有没有通过网络详细了解春节的传统风俗,或者许下了美好的新春愿望呢?”

  在运河湾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手拿画笔,沉思片刻,便在画纸上创作起自己心中的作品来。

  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有的画舞狮,有的画灯笼,有的画牛年吉祥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创作,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孩子们开心地与自己的作品合影,在寒假即将结束之际,留下难忘的瞬间。

  运河湾社区党总支书记曹远芳表示:“春节是我们的传统佳节,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这次活动能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传统的印记,也希望通过社区搭建的平台,增进邻里之间、青少年之间的感情,最终助力社区和谐建设。”

  今后,通运街道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运河湾社区活动为契机,引导辖内社区各党总支,为辖区青少年组织更多有助于成长的有益活动,打造展现青少年才华的舞台,使青少年在温馨、和谐、健康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