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宋庄镇举办“亲子活动 今天我是小画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28 来源: 宋庄镇

  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由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宋庄镇政府主办,宋庄镇综合文化中心承办的夏季文化活动精彩不断。

  7月15日下午,在宋庄镇小堡广场城市书房举办了“亲子活动——今天我是小画家”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绘画艺术家白岩峰老师来为小朋友们指导。

  

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小画的长卷

  7月15日是亲子绘画活动的第四次课程。在活动期间,老师带领孩子们在复习基本笔法和构图的基础上自由创作。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自由想象,创意十足。一堂课下来,孩子们的作品让老师吃惊,不光想象力丰富,绘画水平也突飞猛进。家长纷纷感叹,老师耐心指导,课堂幽默风趣,孩子们能有这么大的收获也在情理之中。

  7月17日上午,宋庄镇24小时智能文化空间(小堡站)再一次举办了“今天我是小画家”亲子绘画活动。

  活动中,白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画长卷,一个个“小画家”匍匐在地,认真地描绘着各自心目中的美好画面,从使用普通蜡笔,到后来改用水彩毛笔,孩子们天马行空地描绘出了自己眼中的世界。长卷画完以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老师和家长看到孩子们这么完整的作品,都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