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丰富暑期生活 永乐店镇暑期书法课堂开课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永乐店镇

  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提升艺术修养。永乐店镇综合文化中心特邀杨玉起老师在后营村开展暑期书法教学,通过美育教育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永乐店镇综合文化中心举办青少年书法培训小课堂,诚邀杨玉起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培训,从书法理论、书法教学、书法练习指导等方面给学生们带来精彩、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们的书写姿势、握笔、运笔等细节进行一一指导。

  

书法课堂教学现场

  本次活动,温润心灵、启迪心智,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让学生们在修德立身的良好氛围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