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冬奥知识进校园 台湖镇开展中小学生冬奥会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21-08-09 来源: 台湖镇

  为进一步普及奥林匹克知识,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和理念,让广大青少年成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参与者、受益者、传播者,近日,台湖镇关工委积极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了线上冬奥会知识竞赛。

  

台湖镇学生正在通过在线答题参与冬奥会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题目丰富,内容广泛,既有冬奥会历史沿袭发展有关内容,又有赛事项目、奥运文化及我国在历届冬奥会上所取得的成绩等。面对每一个问题,小选手们专心致志、从容自信,充分展示了他们多样的冬奥知识储备和个人风采。据悉,此次线上中小学生冬奥会知识竞赛备受学生及家长关注,台湖镇共有2889名学生参加线上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作为中小学生普及冬奥文化、冰雪运动知识的重要载体,不仅丰富了学生暑期生活,对吸引和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冬季体育运动,树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小主人翁意识,担负起宣传冬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重任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