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垃圾分类指导员变成一群小朋友?绿芽环保志愿服务队出动啦
发表时间: 2021-08-12 来源: 玉桥街道

  8月8日一早,玉桥通讯员群消息不断。“玉桥东里南社区小志愿者们已经上岗!”、“乔庄北街社区青少年来到桶前值守!”……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居民家庭自主分类水平,提升垃圾分类精准分出率,玉桥街道特成立绿芽环保志愿服务队。

  小队员们在各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站点同时开展桶前值守和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捡拾周围垃圾、擦垃圾桶,维护桶站周围卫生,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玉桥东里南社区宋佳乐、郭亦宸

  郭亦宸小朋友小学暑假需要预习课程、学习乐器,但他还是积极报名参与活动,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力量,在值守过程中帮居民指出分类错误、得到居民认可时,是小亦宸最自豪的时刻。

  高中暑假正是紧张学习之余,想要多多放松的时间,高中生宋佳乐却报名参与了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活动,用自己的知识去帮助居民们正确分类投放垃圾。

  宋佳乐说:“活动可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分类意识,很高兴可以帮助大家纠正分类错误,减少分类盲区。”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