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台湖镇开展“向毒品与校园欺凌说‘不’” 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13 来源: 台湖镇

  近年来,“神兽回笼”一词火遍全网。为了让神兽们能够获得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7日,台湖镇综治办联合镇团委、妇联、司法所、宣传部及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在次渠中学开展了以“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和“向校园欺凌说‘不’”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次渠中学禁毒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采取仿真的毒品样品展示与典型案例结合的形式,向师生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随后,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李友光讲师通过亲身经历的案例,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毒品与校园欺凌对青少年带来的危害,教育青少年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提高了学生们抵制毒品及防范校园欺凌的意识和能力,全面营造了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良好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