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萌娃迎国庆 童心绘祖国,新华街道开展迎国庆绘长卷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08 来源: 新华街道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京贸北区开展“迎国庆主题长卷绘画活动,社区居民儿童用画笔表达爱国的心声以及对祖国的祝福。

  小画笔,大情怀,活动现场,长长的画卷一字排开,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用美妙的画笔绘出他们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

  

小朋友们绘制的长卷

  小朋友们或蹲坐或趴着,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清晰地勾画出鲜红的五星红旗、国旗,气势雄伟的天安门、……用最诚挚的童心和五彩的画笔创作了美好家园的主题画作。

  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我们面前——长长的画卷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绘出了小朋友们对祖国的深情,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即开阔了孩子视野,增进了亲子感情,又培养了孩子爱国、爱家的情感,使社区居民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和熏陶,激励大家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给国庆的到来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